:::

「金質和中,飛躍二十,繪馬祈福」-和順國中校慶祈福活動

2018-12-04 @ 和順國中 已有 5405 次點閱謝連陽 報導

 
  「和順國中」二十歲了!二十歲就一個人而言,是成年的階段,正值人生黃金時期;二十年就一個學校而言,更是要運用優良傳統,發光發熱的時代。為了慶祝創校二十週年校慶,於和順國中四日辦理繪馬祈福的活動,希望運用繪馬祈福卡,透過全校八百位師生的參與,給予和順國中滿滿的祝福。祈福活動也邀請家長會劉淑儀會長、王俊達副會長及呂建達委員,代表所有家長祝福和順國中生日快樂,劉會長表示學校非常用心舉辦這樣的祈福活動,讓校園充滿歡樂與感恩的氛圍,祝福學校校運昌隆。
  本次祈福所用的「繪馬」,是和順國中資訊組林信廷組長,運用生活科技教室的雷射雕刻機自製而成,近千片的繪馬祈福卡,花了近三週的時間才雕刻完成。圖案是由畢業校友林世傑先生所設計,經全校師生票選,成為二十週年校慶活動的主題LOGO,以「府城和中新棟樑,扭轉乾坤破風浪」為主題。
  林世傑先生表示,他的設計理念是:20歲對人而言意味著成年,和中培育的許多學子已經成年並步入職場,成為社會新的棟樑,今年和中也成年了,將承擔更多孕育優秀才子的重責大任,也許會面對許多困難與挑戰,但關關難過關關過,所有問題都能迎刃而解,乘長風破巨浪,在滄海中勇往直前。
  謝連陽校長表示,為慶祝創校二十週年,和順國中在本週辦理一系列的活動,除了繪馬祈福活動,六日晚上有社區聖火傳遞,七日有運動會,以及八日的重頭戲-校慶開幕典禮及減塑園遊會活動,我們誠摯的邀請大家共同分享和中人的喜悅,懇請校友、家長、地方士紳熱情參與,使我們的二十週年校慶活動,能順利進行,圓滿成功。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