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榮中學郭祐晴獲英語演講決賽優勝 六年深耕英語教育有成

2018-11-19 @ 長榮中學 已有 4594 次點閱王昭卿 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高三郭祐晴同學參加107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學生英語演講比賽南區決賽,取得優勝佳績,從84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為前10位優勝得主其中一位,實屬不易,展現其出色的英語能力及參賽前的紮實訓練。

郭祐晴同學分享得獎心得,英語演講比賽讓我獲益良多,訓練時間從暑假開始,讓我體驗到如何在短短的幾分鐘內想出讓人印象深刻的故事並隨即上台演說,這是我從未接觸的領域,一剛開始非常的不適應,但是在固定的練習和老師的指導下漸入佳境,很高興最終能拿到前十名的成績!

指導老師黃琡玲祕書表示,祐晴在比賽前夕染上感冒,但正式上台時依舊維持穩定水準,指定稿及即席稿演講流暢,與她過往豐富的英語參賽及活動經歷有關;而這次參賽也讓我見識到南區各校深耕英語的成果,即便參賽者未入選,英文能力也十分出色,因此我期許自己及長中的老師們更注重英語的實際應用,使英文真正成為溝通的工具。

校方表示,郭祐晴同學為六年一貫的學生,直升上高中的她,除了課業依舊保持亮眼的成績外,更參與多項活動,如國際模擬聯合國及英語辯論比賽,本校培養學子多樣能力,並啟發其專才,很開心看見祐晴同學的優秀成果,也期待她未來能持續發光發熱。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