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村學童傳書香 樂閱書坊清韻揚

2018-10-18 @ 三村國小 已有 6007 次點閱三村國小行政團隊 報導

 
永康區三村國小圖書館優質化工程完美落成,為讓學童早日享有舒適閱讀環境、豐富圖書資源服務,於10月17日(星期三),舉行「傳書香、搬新家」活動,全校百名學生列隊接力,將一箱箱原本放置於地下室的圖書,傳至圖書館,由黃校長、圖書志工秀蘭隊長、及樂閱書坊命名陳詠晟學生,敲響傳遞序曲,啟動傳遞儀式。
接力傳書過程中,大家如螞蟻搬豆的精神,全校團結互助,協力合作,在二百多公尺的人龍中,傳送了近一萬多本好書,透過活動,共同見證圖書館歷史性搬遷的重要時刻,也讓學生親近書,鼓勵閱讀、喜歡閱讀,養成主動閱讀的好習慣。
本校新棟校舍大樓外觀新穎創意,富含藝文氣息,除蛋型獨立圖書館外,融合優質的幼兒園地、多功能演藝教室與音樂專科教室,全新的硬體建設,提供三村學子更舒適、友善的求學空間,深耕藝文,涵養品德,陶冶性情,滿足學生多元學習與適性發展需求。

圖書館入厝 三村學童人龍傳書香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2018-10-17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23&nc_id=259041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