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瀛海公民民主教育嶄新一頁---外校聯盟、擴建教學新設備,成為訴求,引起高度討論話題

2018-10-15 @ 瀛海中學 已有 6566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瀛海中學107學年度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採民主性的全校投票,三組候選人於開學期間就馬不停蹄地,利用午餐時間在各班進行巡迴政見發表,提出增加外校聯盟、推動學校老舊建設改建等事務性政見,期待為瀛海學生事務發展,注入更多活水。
十月十一日升旗時由高三代表黃聖崴同學投下代表性的神聖一票,揭開選舉的序幕。在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下,由登記三號的高二學生黃晟豪、李哲宇勝出。姚智化校長說:這次的學生會長選舉,投票率高達88.17%,讓學生從實際行動中,學習自主投票、尊重民意、建構民主的素養,是落實公民自治教育的極佳表現。孩子們紛紛表示,很感謝學校辦了這場活動,讓他們能親身體驗民主選舉。學務處劉秋燕主任也說,她相信學生會選舉過後,孩子們能放下輸贏,攜手合作,一起為瀛海共創更璀璨的未來。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