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印尼舞團到文昌

2018-10-11 @ 文昌國小 已有 6801 次點閱文昌國小團隊 報導

 
今年10月6日至14日是本市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有15國18個舞蹈團蒞臨本市交流。本校今年向市府爭取擔任友誼接待單位,於今日(11日)接待印尼卡都里斯提瓦舞蹈團,讓全校師生學習擔任「半日國民外交官」。
上午11點多,貴賓們蒞臨本校,全校列隊迎接,揮舞兩國國旗,象徵友好。之後,學校安排了迎賓儀式,幼兒園律動、木箱鼓、二胡表演,讓來賓看看我們可愛的孩子。午餐後,學校安排孩子與來賓共作紙黏土相框紀念品,裝上兩校交流照片,留做紀念。接著,學生陶笛表演、拍照留念;最後,在兩張大海報上,大家簽名留念,互道再見,完成了一個特別的活動。
這次的交流雖然短短3個多小時,文昌的孩子已和印尼舞團打成一片,離開之後,竟然還有孩子捨不得的掉了眼淚。希望孩子們因為這有意義的活動,使其視野更寬闊,心胸更有量。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