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芳泉高校與瀛海中學締結姊妹校,國際教育合作向前行

2018-10-04 @ 瀛海中學 已有 7503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日本岡山県立岡山芳泉高等学校」原田康晃校長在內一行4人,於今(4)日至台南市瀛海中學簽約締結姊妹校,瀛海校長姚智化表示,芳泉高校原田校長今年4月上任後,積極推動國際教育合作,並與海外多所學校聯繫合作的可能性,瀛海中學加入英國劍橋大學國際教育系統設立國際部並通過教育部的雙語實驗計畫,雙項認證加持下成為芳泉高校優先合作的學校,在雙方人員互訪數月評估後,於今天正式簽約締盟。

姚校長指出,兩校教師可以彼此交流,提升國際教育及專業知能,分享彼此的教學經驗,相互成長,這些交流相信對於提升國際教育絕對具有正面的意義。這全球化的時代,期待能夠提供更具國際視野的學習機會,讓學生具有國際宏觀的胸襟。因此,瀛海中學這幾年在董事會大力的支持與推動之下,成立了國際部,致力於國際教育,目的就是讓瀛海的學生能具備國際素養,能更具備國際觀、更具有國際移動力。

芳泉高校原田校長說,透過姊妹校的簽定與合作,兩校的學生可以在學業與生活文化方面彼此交流、互換心得,未來也可以做交換學生計畫,讓雙方學生有更進一步的文化交流與學習,認識彼此的語言與文化差異。

瀛海姚校長並當面邀約,敦請原田校長率領師生代表,一起來參與明年瀛海中學六十周年校慶運動會,除了強化兩校的合作關係,相信能促進雙方師生教育及文化交流,增進雙方情誼,並讓學生經由互訪提升國際視野,也讓芳泉高校的學生了解我們的城市特色與熱情,提升台南市的能見度。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