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各項才藝活動開跑

2018-09-16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9523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吉貝耍國小孩子的暑假不留白,暑假的課程除了夏日樂學,還有語言認證班與讀報班,由學校的老師在課餘時間指導小朋友。老師帶領小朋友閱讀國語日報,指導小朋友閱讀技巧寫作方法,學生的閱讀和寫作能力得到有效的提升。而語言認證班則感謝客語老師與閩南語老師不吝在暑假期間指導小朋友,讓小朋友在開學後能信心滿滿的趣參加認證和閩南語朗讀比賽。
開學後的各項才藝活動一樣精彩可期,有低年級的戲劇、中年級的武術與高年級的書法,低年級的戲劇感謝甜甜兒童劇團美玲老師的指導,甜甜兒童劇團深耕吉貝耍多年,之前精彩的兒童戲劇與偶戲皆是由老師們苦心指導,這次將在十月與十一月有成果的展現,想必精彩可期;武術則感謝薏瑄老師的指導,練習武術不僅可強健體魄,也可以培養學生的耐力與表演能力;高年級的書法更是聘請到新東國中退休校長周基山校長指導,小朋友學習書法可以訓練耐心,練習筆順也可以讓字越寫越漂亮,真是一舉數得呢。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