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坑國小畢業生 友校藝術交流---轉貼台灣時報記者李榮茂報導1070613大台南版

2018-06-14 @ 深坑國小 已有 4786 次點閱深坑教學團隊 報導

 
〔記者李榮茂台南報導〕台南市關廟區深坑國小校長汪忠獻帶領六年級畢業生騎鐵馬拜訪鄰近友校新光國小及五甲國小,並進行陶笛快閃表演及參觀新光彩繪村與盧毓騏大師書法展,完成一趟藝術交流活動。

深坑國小校長汪忠獻表示,為讓畢業生留下美好回憶,規劃畢業小勇士闖三關活動,包含南科樹谷園區雲端歷險-高空繩索體驗、挑戰台南第一高峰大凍山以及騎鐵馬訪友校藝術交流。

首先登場的南科樹谷園區雲端歷險-高空繩索體驗,十五名畢業生前往南科樹谷園區,聆聽教練等解說高空繩索體驗注意事項以及示範,學生仍有恐懼,但在教練鼓勵下克服恐懼、挑戰難關的勇氣與信心,終於登場展開高空繩索體驗活動,順利完成深坑小勇士第一關。接著挑戰台南第一高峰大凍山,學生行前一個月就在老師帶領展開體適能訓練,當天都順利攀登大凍山且攻頂成功,獲得校長汪忠獻頒發完成功頂證書。十五名畢業生再騎鐵馬拜訪新光國小及五甲國小,更以陶笛快閃表演與兩所友校進行藝術交流,也參觀新光彩繪村以及盧毓騏大師的書法展,學生在騎鐵馬,奔馳在大道,吸引民眾駐足圍觀,且打氣加油,大家越騎愈越勁,且受到兩校師生熱烈歡迎,讓學生留下永恆的記憶。
http://www.twtimes.com.tw/m/index.php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