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促進健康展書讀─期末成果摸彩會

2007-01-21 @ 港尾國小 已有 788 次點閱港尾團隊 報導

 
健康的學子有著最愉悅的心,提供孩子榮譽卡的摸彩活動,是給予孩子最好的一份大禮。
本校在期末的最後一天一月十九日(星期五),辦理期末摸彩活動,豐富孩子的學習表現經驗,給予學子們這學期的學習成果肯定。
為提供給孩子們多一份的閱讀享受與學習的樂趣,在摸彩的過程中穿插了學子們平日獨自練習的音樂成果,由校長親自提供了多份的書籍給孩子們當禮物。
會中除表揚了這學期來熱心服務的同學外也頒發獎狀給表現優秀以及成績良好的同學,這一天,同學都感到十分興奮與榮耀,在品格正向的鼓勵上為同學們的心靈打下了肯定的分數。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