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榮中學應用外語科戲劇公演 邀您一同來為「約拿」解答

2018-06-07 @ 長榮中學 已有 4875 次點閱王昭卿 報導

 
長榮中學商業群應用外語科2018年戲劇公演預定於6月7日假長榮中學大禮堂演出,此為二年級同學的盛事,也是全體師生期盼的活動,至今已餘十年,演出結束時,總能獲得滿堂彩。
應外科的學生必須在兩個學期的專業戲劇課程中,製作出公演內容;英語戲劇公演,結合英語情境對話、表演藝術、舞台設計、服裝道具製作以及專業燈光音效,負責指導這門課的張老師為資深校友,秉持著對英語戲劇的熱愛,每年替學生們量身訂做獨一無二的劇本。
公演劇本「Jonah約拿」,是以舊約聖經先知約拿的故事為靈感題材,加上推理手法,呈現穿越四千年時空的科幻史詩大戲;聖經故事為約拿的人性弱點(the humanity of Jonah),對應上帝的恩典(the grace of God),在這齣劇中,用了大膽的假設,如果約拿能在大魚的肚子裡三天不死,是上帝給予約拿超強復原力的基因,如果這個基因被現代的科技拿來複製,是不是能將人類帶回原本被驅逐出的伊甸園?回到伊甸園的人類,又將面臨哪些困境?經過近四千年歲月淬鍊的約拿,是否能在最後一刻,領悟當年在尼尼微山丘上,上帝要教導他課題?一切的答案,就在6月7日晚上七點,長中大禮堂,由您來解答。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