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仁畢業聯歡活動,熱歌、勁舞外,力行環保減塑

2018-06-07 @ 永仁高中 已有 5243 次點閱校園記者 報導

 
由永仁高中二年級班聯會所舉辦的畢業聯歡會在六月五號下午一點十分,全體一起熱血開High!布置中正堂的概念源自於ET這部電影的宣傳海報,「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祝福即將畢業的學長姐,都能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在人生舞臺上發光發熱。

畢業聯歡活動永仁已經連續辦了十多屆,活動中除了安排各項表演活動,包含:熱歌、勁舞外,同學們也把高中生涯的歷程,利用表演藝術方式呈現。此外,班聯會並準備豐富的點心茶會,讓高中部師生一起享用。今年的畢業聯歡會活動,延續響應環保議題,學校在此次餐會,舉辦無拘無塑:免用一次性環保餐具活動。校方事先到各班及利用各項時機宣導,從先前的園遊會到本次畢業聯歡茶會活動,都不再提供免洗餐具。師生響應環保,皆自備餐具來參加活動,讓環保意識在生活中實踐。參與活動的高中部同學及師長,都表示對響應環保活動相當支持並印象深刻。特別是學校一連串的宣導活動及課程融入,更深入理解減塑活動的緣由後,都願意身體力行的參與減塑活動。

當然畢業聯歡重頭戲是各年級精心準備的各項表演活動。為了上臺展現最好的演出,從學期初下課、放學後便常見到同學們賣力的練習。果然,從第一個表演到最後的壓軸都非常精彩,不論是學長姐或是學弟妹實力都相當堅強,甚至連老師的表演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每個演出者都為了此次的活動付出了許多努力,盡力在舞台上為觀眾們展現最完美的表演,儘管會偶然發生些許小失誤!但那都是青春的一部份呀!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