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榮中學觀光科受邀擔任禮賓 美姿美儀全場嬌點

2018-06-06 @ 長榮中學 已有 4459 次點閱王昭卿 報導

 
長榮中學校內大小活動皆可見到觀光科的同學,穿著專業朝氣的黑色調飲服穿梭其間,吸引賓客師長的目光,訓練有素的專業服務儀態也吸引了台南市政府地政局的注意,邀請學生們協助擔任五月24日「台南市永康區新設鹽行國中暨附近地區區段徵收工程」祈福動土典禮禮賓,獲得高度評價。
長中高職部商業群設有校內實習商店,提供學生將所學應用在生活中,也會不定期安排業界精英來校授課,提供最新資訊,更輔導學生取得多張國家證照,近年來,學生升學表現突出,升上大學後常傳回國際比賽為國爭光的榮耀,全校師生與有榮焉;除了重視學子專業能力,本校也十分重視專業科目老師的教學能力,因此每學期都會鼓勵老師參與赴公民營及多項研習,以提升教學品質。
校方表示,台南市政府多次邀請觀光科的學生參與活動,感謝上級給予的肯定,同學也能因此建立自信,累積經驗,贏得無數讚賞,我們將秉持創科目的,持續安排紮實的課程及專業訓練,讓學生奠定勇於追夢的基礎。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