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lk in Tainan:關懷教育〝聲〞動世界

2018-05-30 @ 永仁高中 已有 5110 次點閱校園記者 報導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與臺南市政府教育局合作,選在永仁高中設立實習廣播室,5月30日舉辦啟用揭牌儀式。並以「Talk in Tainan:關懷教育〝聲〞動世界」為Slogan,希望透過此一實習播音室的揭牌啟用,能將臺南推動教育各項成果的點點滴滴,透過廣播分享給全世界。
揭牌啟用儀式由臺南市長李孟諺、教育局長陳修平、國立教育廣播電臺謝忠武台長、高雄分臺長張明陽、長榮大學李泳龍校長以及永仁高中洪慶在校長共同主持。為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主辦單位邀請許多嘉賓蒞臨永仁高中,包含: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及其教授團隊、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何性東主任、以及多位臺南市高、國、中小校長,都到場共襄盛舉。
揭牌儀式後,校方特別安排校園記者(三位高中二年級學生)專訪臺南市李孟諺市長,希望了解市長對實習廣播室設置完成後的看法,以及對於臺南市教育推動理念的分享。市長受訪過程中,表達極高的期許,並希望學校能善用此一實習廣播室,發展更精緻的課程及培養學生對廣播的理解及興趣。市長離開後,校園記者繼續採訪國立教育廣播電臺謝忠武台長、洪慶在校長以及曾任永仁高中校長現任崇明國中王宏寶校長。謝忠武台長稱許這實習廣播室具有教室功能,希望未來能善用此一空間,讓更多同學接觸廣播世界。崇明國中王宏寶校長則認同永仁活化空間的努力,過去實習廣播室曾長期閒置,看到今天能成為實習廣播室發揮新的功能,十分肯定洪校長的努力。洪校長則期許未來能繼續與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合作,引進更多課程,協助永仁的孩子能更深入接觸廣播領域。三位受訪者也肯定三位小記者的表現。採訪者之一的吳亭頤同學,目前是校園記者社的社長。她未來大學選系便是以新聞傳播相關科系為目標,很高興有機會擔任採訪者的角色,能體驗到真實採訪的經驗,相當的寶貴。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