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甘願、愛幸福」,仁德文賢國中母親節感恩週活動

2018-05-08 @ 仁德文賢國中 已有 4288 次點閱輔導室 報導

 
輔導室邀請校內學生寫下許願卡,許下今年母親節的願望。本校二年級同學李○婷的母親在她小學五年級時因病去世,轉來本校後師長得知她目前與乾媽同住,○婷表示已經很久沒有去看媽媽了,心中許願希望能去獻花並和母親說說話。在媽媽面前讀著今年的母親卡片內容,孩子也完成了今年思念的心願。

本校新住民及隔代教養的學生比例頗高,學生在卡片中的文字也都能體會母親與阿嬤的辛勞,許願能為其煮一頓好吃的晚餐。於是由輔導室老師們指導學生製作南瓜米粉、迷迭香小雞腿及當歸鱸魚湯三道幸福的料理,並帶回與家人分享。本校並於全校慶祝活動時舉辦「體貼媽咪 舒壓按摩」,邀請樹人醫護專科學校物理治療科林慧珍主任指導學生為家長做肩頸精油舒壓按摩,增加親子間的互動。

校長標耿安表示「愛甘願 愛幸福」有另一層意義是「我甘願 我幸福」,希望學生感受父母親的照顧與辛勞,珍惜身邊的幸福,也學會盡自己一份心力!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