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一周校園藝文1070507

2018-05-07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4399 次點閱陳怡儒 報導

 

消防演習
吉貝耍的孩子們日前親眼見識到了一場消防演練,看到英勇的消防隊員在嘉南大圳拯救溺水者,現在好多孩子的志願都是成為消防員呢。
http://m.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400380?utm_medium=M&utm_campaign=SHARE&utm_source=LINE
https://udn.com/news/story/7326/3095854

衛生保健宣導
東山區衛生所兩位護理師到校宣導衛生保健議題,兩位護理師阿姨已經是吉貝耍的常客,感謝您們來分享拒菸拒檳反毒知識。

小黑琵第8輯
感謝老師的指導,孩子們在這次又得以入圍小黑琵創作專輯的佳作,也恭喜得獎的沛鈴、家維、宜庭還有怡君,偏鄉小校只要肯在閱讀方面耕耘,ㄧ樣可以綻放光芒。

品嘗美味的木棉蒴果
日前部落的段洪坤老師帶著孩子前去採集木棉蒴果,並品嘗木棉蒴果中的果實,學生還將蒴果帶回學校,剖開包入白飯,據說飯吃起來會有甜甜的香味呢。

數位學伴相見歡
日前本校大小數位學伴相見歡,到水雲校區去了解本校區的地理歷史、風土人情,度過愉快的一天。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