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允文允武好棒棒

2018-04-17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4449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吉貝耍的孩子們在上星期參加了三人制棒球比賽,對學生人數少的偏鄉學校而言,是一個值得挑戰的比賽,比賽的隊伍不少,也有大校參加,但吉貝耍的孩子不懼怕,勇於接受挑戰,感謝老師們在短短的幾天集訓,就讓孩子打球有模有樣,且自發性的練習,頂著烈日認真的投球、接球、打球。雖然我們沒拿下名次,但是勇於接受挑戰的精彩表現,比拿獎盃更可貴!孩子!繼續加油!
在上星期日我們的孩子也參加了語文競賽,黃信恩同學榮獲台南市市長盃語文競賽A組客語字音字形優勝,指導和帶隊的老師辛苦了,沒得獎的孩子也別洩氣,期盼你們再接再厲。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