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手牽小手 親子共遊復興體驗營

2018-03-26 @ 永康復興國小 已有 4969 次點閱永康復興國小團隊 報導

 
3/24上午9時,永康區復興國小舉辦「親子共遊體驗營」,復興國小的教師以及行政團隊歡迎即將就讀小一的孩子與父母一同到復興國小體驗學校多元豐富的活動。

體驗營在本校學生的戰鼓以及精湛的舞蹈表演後開幕,有關於STEAM教育的機器人體驗、AR擴增實境的侏儸紀互動、國際教育的英語闖關「大家來玩ABC」、舞蹈韻律帶動「舞動樂樂樂」,民俗文化的「撥拉棒真炫」,科學教育「泡泡真奇妙」與「空氣威力炮」等闖關活動,以及豐富的社團活動展演,讓家長與孩子享受本校「藝文復興」、「科學復興」、「閱讀復興」、「生態復興」的特色,給孩子以及家長一個收穫滿滿的週六上午!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