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壯遊----青草國小畢業生花東鐵馬210公里

2018-03-16 @ 青草國小 已有 5752 次點閱青草國小團隊 報導

 
青草國小申請「萬海航運熱氣球升空計畫」補助每位畢業生五千元進行體驗式學習畢業旅行,經過教導處黃名宏組長的規劃,學生由花蓮火車站出發騎腳踏車一路向南,探訪花東縱谷,挑戰鐵馬行之外,路上也隨時賦予教育意義的學習,林田山林業園區體驗早期林業的發展,卑南文化園區學到早期人類的文化及生活的發展、參觀歐亞板塊和菲律賓海板塊交界,學習台灣地理上特殊的環境。
在此次行程規劃初期,學生利用慢跑訓練心肺耐力、仰臥起坐鍛鍊核心肌群與飛輪強化腿部肌肉,全班15位同學體適能皆獲得金銀銅牌以上成績,在三天(3/14-3/16)的腳踏車之旅中,雖然途中有摔倒、有下雨卻不能澆熄畢業生們達成目標的堅定決心。在校長、導師蘇秀宜、護理師歐陽秋燕與陳美縈老師的陪騎之下,於第三天中午到達台東火車站,順利的完成壯遊目標。
校長耿育文表示:「孩子們三天的表現令人激賞,有禮貌、有紀律、重規矩、不怕累、不怕苦,學校為他們每人頒一張勇士證,恭喜他們通過國小的淬鍊,也祝福畢業生們用同樣堅定的決心,面對未來人生的挑戰」。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