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智化接任瀛海中學校長 期提升品格教育

2018-01-31 @ 瀛海中學 已有 8775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瀛海中學31日辦理第八、九任校長交接,董事長周明德表示感謝陳金龍校長二年半的努力,臨危受命下穩住局勢,並將瀛海各項發展推到新的里程碑,他期許接任的姚智化校長能以此為基礎,繼續深化相關發展,並加強學生品德教育。

周董事長指出,因受到年金制度變革的影響,來自台中一中的陳金龍校長選擇辦理退休,董事會展開遴聘的程序,並在106年12月的董事會確定人選,由曾在港明中學服務長達22年,後續並在台南慈濟高中及花蓮慈大附中服務10年半的姚智化接任校長。

陳金龍校長說,在瀛海的兩年半時間,感謝董事會的的支持,得以順利推展各項工作,在卸任前能看到招生成績常紅、升學成果亮眼、科展及英文比賽都拿下創校最佳成績,要感謝行政及教師同仁的團結合作努力的付出,他師大畢業後的第一所學校是到瀛海當實習老師,而退休的最後服務學校也是瀛海,對他而言瀛海中學是「從一而終」的選擇。

姚智化校長表示,在東華大學進修課程系多元文化教育研究所博士班課程中,有感於在國際局勢變化快速的情形下,提升學生的人文素養是重要的課題,未來將從品格教育、服務學習、多元智能、認同欣賞幾個方向來努力。

花蓮慈大附中校長李玲惠致辭時推崇姚校長在慈中任職時的拼勁與努力,並打趣的說,要不是因為出來擔任校長,根本不可能放手,所以姚校長「只是借瀛海用幾年」,請瀛海一定要善待姚校長。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