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中學子愛不設限 與華山攜手響應年菜募款活動

2018-01-22 @ 長榮中學 已有 7155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臺南市長榮中學於每年愛心園遊會,邀請華山基金會設攤募款,今年也不例外,募款所得款項將全數捐予「蔡依林Jolin Tsai揪你一起用愛填滿年夜菜,15th愛老人愛團圓年夜菜募款活動」,讓獨居老人們溫暖過節。
長中學生會常利用課餘時間到學校附近的社區關懷弱勢老人,副會長張宇綸同學表示:「老奶奶及老爺爺們都非常歡迎我們,無需過多的言語,只要靜靜地陪伴,他們就感到非常滿足,臉上掛著淺淺的笑容,使我們非常感動,偶爾我們也會準備表演活動,他們也會獻上真誠的掌聲,讓我們充滿無限的成就感,雖然無法長時間陪在他們身邊,但我們希望靠著微薄的心力,彌補他們無法跟家人相處的遺憾。」
校方表示,華山基金會的宣傳單上寫著:「一句關懷、一份年菜,常常就是獨居長輩在團圓夜裡最單純的期盼」;我們很開心能與華山基金會合作,參與如此有意義的活動,日後也會持續進行,讓長中的師生們共襄盛舉,持續傳遞愛心,期待更多的弱勢老人在農曆年間也能感受團圓之喜。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