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一年級「藝起趣郊遊」

2018-01-16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5723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在風和日麗的星期二早晨,吉貝耍國小一年級學生,由導師朱玉鈞老師的帶領下,準備前往臺南藝術殿堂--「奇美博物館」。此趟旅遊對學生們而言,是一項不同於以往的挑戰,因為他們要學習如何自己搭公車;轉火車,而非遊覽車直接前往目的地。
路途上,孩子們找到正確方向的公車站牌,並在老師的引導下,學習如何看火車時刻表。對於一年級的學生來說,時間表及班次表都是不知道有何意義的數字。在奇美博物館裡,孩子們看到各式各樣的動物標本,還有許多是他們從未見過的動物,透過參觀展覽,孩子們充實了自己的知識量。在諾大的奇美博物館園區中,孩子們靠自己的雙腳健行,參觀這他們未看過的藝術建築、藝術雕像。雖然走得很累,但很值得。
校長姜秋蘭表示,讓孩子們透過自己的能力去旅行,在過程中更能讓孩子們有所成長。透過不一樣的藝術體驗,也能提升孩子們的內在涵養。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