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股國小校園藝文新聞電子報第1060119期

2018-01-07 @ 七股國小 已有 5284 次點閱七股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校園安全宣導暨各項比賽表揚活動
本週利用兒童週會進行校學安全宣導活動暨各項校內外競賽獻獎及頒獎。
首先由世民老師提醒同學,面對陌生人進入校園之中時應保持警覺性,主動向師長報告,在校園內活動無論上下課都能階伴同行,避免在校園裡落單。勝郎主任則勉勵同學期末評量將至,希望同學們能靜下心來好好的讀書,要把基本學習學好,才能更多元發展自己的興趣。最後也進行各項比賽的頒獎,如作業抽查表現良好、字音字形比賽得獎的同學,參加市長盃扯鈴比賽獲獎的同學等。
校長則勉勵同學要見賢齊,好好地向這些同學學習,能努力地把一件事情做好,就是值得學習的典範,也鼓勵其它的同學能多參與社團活動,一樣能有不同方面的好表現。

對外比賽成績優秀學生,家長會請大餐

七股國小家長會長期以來為了鼓勵對外比賽成績優秀的同學,在每個學期末都會請這些同學一起去吃大餐,而這一次用餐的同學包含了市長盃國小運動會、海洋科學教育繪本及市長盃傳藝比賽、市長盃民俗體育競賽的同學。
這些同學在學校勝郎主任、英洲主任、世民老師、柏豪老師、震義老師、雅芳老師、昆泓老師及的平日指導下都能努力不斷地練習,甚至犧牲假日來校練習,才能有如此的好成績,在此特別感謝他們。
校長也在餐會中期勉同學們能繼續加油打氣,面對下學期的競賽能夠有更好的成績。

三好服務課程─餐廳大掃除

配合三好運動實踐校園,特別規畫三好服務課程。由高年級的學生先行體驗,從生活中實踐三好運動行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內涵。
首見由老師來和同學提策今天服務課程的意樂,今天打掃的地方是大家集體用餐的活動中心,因為每天在活動中心內用餐,難免桌子及地板會有些油膩,希望能提供給大家一個更衛生安全的用餐場所,所以大家一起發心來打掃。接下來就是實踐,大家分工合作,掃地、擦桌子、拖地板,大家一起合力來完成。最後請同學們相互讚嘆同學如何認真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一起會大家的努力而鼓掌。
校長和老師最後也一起感謝這些認真為其他人付出的同學,大家看著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活動中心也都相當的高興。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