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WN三校英語聯合成果發表會

2017-12-26 @ 文昌國小 已有 4213 次點閱文昌團隊 報導

 
英語是台南第二官方語言,鹽水區文昌、岸內、坔頭港3所偏鄉小校DAWN出英語力。本月25日,文昌國小在岸內國小參與”DAWN三校英語聯合成果發表會”,設計聖誕應景的可愛雪人闖關遊戲,約150位小學生用英語自我介紹、單字配對及晨間英語對話闖關,展示偏鄉小校紮根英語教學的成果。
成果會上,3校學生表演英語讀劇交流觀摩。3校並大合唱聖誕歌曲,本校校長李淑貞和外師Jason打扮聖誕老公公、老婆婆出場發糖果,製造驚奇。
在英語自我介紹闖關中,可看到不少學生勇於開口說英語;學生經過三關的認證後,獲得聖誕驚喜包的獎勵。
成果展展示3校推動英語紮根活動的成果,讓文昌孩子也能夠快樂的學習英語,並達到校際交流,為落實南市第二官語政策踏出勇敢的第一步。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