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被留校察看的吉貝耍國小承修哥哥退役了

2017-12-22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3919 次點閱教學團隊 報導

 
替代役男白承修在吉貝耍國小服役雖然僅僅4個月,卻與小朋友們一同參與了小學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承修在服役的期間,剛好參與了吉貝耍西拉雅夜祭、60週年校慶暨運動大會……等等。這些都是學校的大活動,全員一起動起來的同時,承修從早忙到晚,不僅早起開校門站路隊,甚至在夜祭前還自動加班到凌晨一點,為小朋友們剪輯偶劇配音。每一次留下來的夜晚,都是他自願留下來幫忙,毫無怨言,只因他愛吉貝耍小朋友的這份心。

今天是承修退伍的日子,在校慶結束後的這一週,本來他可以放榮譽假待退,他卻一如往常,每日一早都可以在校門口聽見他有精神的與大家道早安。

校方特地在今天為承修哥哥辦歡送會,周秀蓉老師製作了一部影片,紀錄了承修為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不少有趣的畫面,讓師生們笑聲不斷。不同與以往溫馨又離情依依的氣氛,這場歡送會中,師生們用笑聲懷念著與承修每一段歡樂的時光,將不捨放在自己心裡。

校長姜秋蘭贈送禮物之外,也以承修哥哥離別贈言中的話語提醒小朋友們,要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每一個機會,別讓你所擁有的機會悄悄的從你手中溜走。

每個班級與承修共同合影,讓這些影像與回憶,永遠留在彼此的心裡,也期望承修在未來的路上,一路順風。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