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榮國小蒙納米音樂會 家長參與踴躍

2017-12-14 @ 光榮實小 已有 4118 次點閱光榮教學團隊 報導

 
記者黃文記/左鎮報導
左鎮區光榮國小九日在臨時校區舉行校慶暨親職講座,有別於其他學校辦運動會歡度校慶,該校以音樂會、科學探索闖關取代,邀請蒙納米豎琴樂團到校表演,並舉辦親職音樂講座,家長參與踴躍,到場比全校學生人數還多。校長蔡坤良希望用音樂豐富孩子的生命,用科學探索自然,努力培養一位具有文化美感與文明質感的學生。

光榮國小目前正在蓋新校舍,學校今年二月遷到左鎮區農會倉庫臨時校區上課,昨天舉辦四十八週年校慶,先前已陸續舉辦學生體能活動,昨天舉辦動態成果展、學生闖關活動及音樂親職講座,以學生大、小提琴、音樂劇表演貫穿全場。還邀請洪綺鎂老師率領的蒙納米豎琴樂團到校表演,與該校小提隊合奏。由於偏鄉學生及家長很少親眼看到豎琴,大家充滿好奇,聽完表演後直呼「大開眼界」。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