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處處留心皆學問,戶外教學好好玩!

2017-12-13 @ 文賢國小 已有 3983 次點閱教學團隊 報導

 
12月12日(二)是文賢國小一年一度的戶外教學,我們前往了觸口自然教育中心及嘉大昆蟲館,藉由五感體驗、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享受著最純真的童年。

在科技發達的年代,自然觀察已成為一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技能,觸口自然教育中心根據不同年段規畫了相關課程,讓文賢學子們藉由遊戲認識大自然的奧秘,低年級─繽紛多彩的世界,透過觀察大自然去認識植物及生物,最後讓孩子們利用隨手可得的自然資源創作;中高年級─荒野歷險記,藉由實際分組操作結合自然越野與地圖判別的定向運動,培養團隊默契。每個活動都讓學生玩得不亦樂乎,嚷嚷著不要離開,想要繼續待在這邊接受大自然的洗禮。

第二站,我們到了嘉大昆蟲館,,在解說員叔叔的講解下,了解到同一個物種,有不同的種類及辨別方式,教科書的知識,一一在體驗中呈現,真是令人大開眼界、嘆為觀止!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