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股國小校園藝文新聞電子報第1060115期

2017-12-10 @ 七股國小 已有 4377 次點閱七股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97週年校慶三好路跑─跑出堅持、互助、好體力

結合七股國小97年校慶,本週七股國小辦理三好運動實踐校園路跑活動,除了要力行「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三好核心價值之外,更希望學生能「跑出三好」─跑出好堅持、跑出好互助及跑出好體力。
當天活動由校長陳智揚先向五六年級參賽的六十名同學進行勉勵,希望同學們可以在路跑的過程中,提醒自己要堅持到底,過程中雖然會有些辛苦,但只要堅持一定會達到目標,另外路跑不一定是競爭,過程中同學們的相互扶持與鼓勵也是相當的重要,我們要的是每一個人都能跑完全程,同學們應該學會互助的精神,最後透由平時的練習來強化自己的體適能,才能有健康的身體。
整個路跑的地點是沿著校園的圍牆進到大埕社區,在沿著179線跑回學校,全程約2.8公里,當天參與的學生在校長的鳴槍之後開始起跑,最後六十多位同學都順利完成這次的路跑活動,每一位小朋友也都拿到屬於自己第一張的路跑證書。
當天佳里分局的警察及志工們也協助整個活動的交通管制,並為孩子們進行一場「婦幼安全、預防犯罪及毒品防制」的宣導活動。

97週年三好運動會會前賽開跑了

利用最近幾天PM2.5空氣品質較好的時候,學校如火如荼地的舉辦運動會的會前賽,主要以是田賽為主,各班派出來的選手無不努力地為自己爭取佳績,希望能贏得獎牌。本週進行了跳高、跳遠及壘球擲遠等項目,過程也都相當的精彩有趣。12/16是本校106年度校慶三好運動會,屆時歡迎各位家長如到場為同學們加油打氣。

三好模範兒童代表選舉

本週進行三好兒童選拔,被選出的同學將代表七股國小於下學期兒童節時成為全校模範兒童代表接受市長的頒獎,此外當選之模範兒童也將成為本校的自治小市長,籌組小內閣,為全校的同學服務。
選舉投票前一週由兩位候選人於校園各班級中積極拉票,每一團助選員都使盡全力的推把自己的候選人推薦給四到六年級的同學,希望能把自己神聖的一票投給自己所支持的候選人。
投票當天,由候選人及助選同學共同在台上鄭重地向全校同學推薦自己最佳的候選人,在表演結束後立即展開投票及開票的程序,每一位同學都領有一張選票,到圈選處圈選自己屬意的候選人,並投入神聖的一票。最後以唱票方式來計票得票數,過程兩位候選人旗鼓相當,相互拉距,現場相當的緊張。最後由六年一班曾偉勝同學險勝,當選106學年度三好模範兒童代表。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