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坑國小舞獅隊公益表演讓愛無限大

2017-11-27 @ 深坑國小 已有 4664 次點閱深坑國小團隊 報導

 
深坑國小於106年3月成立舞獅隊,舞獅隊成立至今不到一年,深坑學童每週一、週五利用晨光時間進行團練,小小身軀扛起獅頭,打起大鼓,毫不馬虎;更難得的是成軍不到一年的深坑國小舞獅隊,18日參加臺南市106年度國民中小學傳統藝術比賽,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勇奪優等第一名的佳績!
深坑國小校長汪忠獻表示,舞獅隊成立之初台南夢時代扶輪社贊助經費添購設備,2017吳福銘社長對學校仍大力支持及鼓勵,為了讓深坑舞獅隊學生運用所學、回饋社會、關懷他人,深坑舞獅隊響應台南夢時代扶輪社25日「公益捐血讓愛無限」活動,參與這場公益演出,透過舞獅振奮人心的獅藝表演,號召大眾響應捐血活動,將愛與分享的氛圍傳遞出去;同時深坑學童也透過參與公益演出,學習到經由愛與分享的傳遞,人人都有能力使社會更美好!
黃子賢小朋友表示:「扛獅頭常常滿頭大汗,但是獲得優等很有成就感,我要感謝我的獅尾配合我,也要感謝教練辛苦的教導我們,參加公益捐血活動演出很有意義可以幫助人。
林孟臻小朋友表示:「打鈸的聲音很大,耳朵會有點痛。謝謝台南夢時代扶輪社贊助我們器材經費,讓我們有機會參加比賽或展演很有成就感也很快樂」。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