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趟冒險驚奇的自然生態之旅--為60週年校慶聖火取材--龜重溪天然氣

2017-11-16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5636 次點閱教學團隊 報導

 
這是一堂奇特的環境教育課程,六甲同學在泰宗主任、政儒主任和庭瑋老師的帶領下,走入水雲山區,實地探索龜重溪的貝殼化石及觀察地殼變動所產生的自然景觀。學生們透過雙眼實際看到地層因推移所累積出不同的岩層;透過他們的雙手實際摸到石灰岩及貝殼化石。也因為水雲地區地殼擠壓所產生裂縫,進而冒出天然氣,讓吉貝耍國小的學生可以有這樣特別的機會,利用天然氣來為60週年校慶點燃聖火。

校長姜秋蘭表示,吉貝耍孩子從認識地質到採集天然氣,孩子的眼神是驚奇的,學習是有趣而精彩的。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