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本校兒童樂隊榮獲台南縣95學年度音樂賽【國小乙組】第一名

2006-12-20 @ 七股國小 已有 934 次點閱教導處 報導

 
本校兒童樂隊參加95年12月19日(星期二)台南縣95年度縣音樂賽,榮獲【國小乙組】第一名。
兒童樂隊發展已有多年歷史,開學以來歷經一個多月早上及中午密集的訓練,在黃本旭老師、王雯靜兩位老師犧牲午休時間不斷指導下,才使同學的技巧有所提昇。

比賽當天,選手們面對來自本縣各校強敵,雖然多位選手去年曾參賽,比賽的壓力仍使他們緊張不已;後來在莊校長及諸位老師的加油打氣下,最後充滿自信上場。

感謝前家長會長黃清瑞先生以自家小貨車協助載運木琴、鐵琴及大鼓;陳主任、謝主任及黃英洲老師協助樂器搬運及看顧學生,備極辛勞。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