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中歡慶132歲生日 神秘嘉賓強棒出擊

2017-09-22 @ 長榮中學 已有 4031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臺南市長榮中學於2017年9月21日慶祝創校132週年,校方當天設計了一連串的校慶活動如:運動週各項競賽(籃球、排球、樂樂棒、拔河、攀岩、躲避球、桌球等)決賽、MLB棒球體驗活動、學生社團演出、第二實習大樓上樑感恩禮拜及132週年校慶感恩禮拜,要與全校師生們一起大聲向長中說:「生日快樂!」
MLB棒球設計了打擊、投球、跑壘三項體驗活動,長榮中學更邀請神秘嘉賓國家棒球隊U18打擊教練─張泰山先生,與師生們近距離互動,同學們展現高度熱情,張泰山教練於現場分享了許多打棒球的心路歷程,同時在校內也舉辦「棒球體驗營」讓同學們能夠體驗打擊和投擲的樂趣,同學們在體驗活動各個躍躍欲試,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長榮中學為培養全人教育精神,重視養成學生強健體魄,所以校內運動風氣非常興盛,此次運動週參加總人次達4947人,非常可觀,而且運動週也比照世大運規模辦理,其目的為以多元競賽培養學生的運動興趣,同時促進同學間的團結力量以及班級、群科間的良性競爭,期待提高自身的體適能、團體榮譽及品德教育,以達「全人健康」的目標。這次特別邀請張泰山教練蒞臨,更是錦上添花,讓長中132週年校慶劃上完美的句點。
校長王昭卿分享:「長中除了亮眼的升學率外,也十分重視學生的體能訓練,新學年一開學的運動週,也是長中校本課程特色之一,讓同學們在各類運動中展現特長,當然優良的體育傳統也絕非一蹴可幾,因此在慶祝132週年校慶這一天,校牧室也安排了感恩禮拜,提醒我前人辛苦創立的根基,後人更要懂得珍惜眼前所有,延續學校優良傳統。」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