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話作家徐錦成 深坑國小講學—中華日報106.6.7記者林偉民報導

2017-06-07 @ 深坑國小 已有 488 次點閱深坑國小團隊 報導

 
九歌出版社贊助九歌童話列車,昨天開抵關廟區深坑國小進行公益講學,九歌童話作家徐錦成到深坑國小為高年級學生進行公益講學、作品導讀,學生們安靜聆聽,最後還吹陶笛感謝徐錦成到來,雙方互動愉快。


 位處偏鄉的深坑國小,平時難得有作家到校演講,學生只能由圖書中了解書中意義。徐錦成昨天到達深坑國小是九歌童話列車第一次駛進深坑國小,很受學生歡迎,深坑國小高年級學生難得能與作家面對面互動,個個目不轉睛的聽著徐錦成介紹台灣童話,並積極提問,學生最後還演奏拿手的陶笛感謝徐錦成到來,場面熱絡溫馨。

 除了作家蒞臨,九歌出版社也贈送由徐錦成主編的《九十三年童話選》、《九十四年童話選》、《司馬中原童話》、《黃海童話》、《傅林統童話》等五本書給學校圖書館,供學生隨時借閱。

 深坑國小校長汪忠獻感謝九歌出版社贊助作家到校公益講學及贈書活動,讓偏鄉學童有機會與作家互動,有效營造並提升校園閱讀風氣。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23&nc_id=166392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