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仁高中開學典禮喜迎國際學生入學,熱舞宣導友善校園

2017-08-30 @ 永仁高中 已有 5678 次點閱校園記者 報導

 
永仁高中106學年度第一學期,有了很不一樣的開學典禮。因為新學期將有來自巴西(女)、墨西哥(男)、德國(男)以及法國(男)等四位國際交換生入學高二,剛好每班安排一位交換生,與永仁高中部同學一同學習。為了歡迎這群來自遠方嬌客,校長洪慶在特別利用開學週升旗時機,介紹這些來自歐美的學生,除了原本的名字外,他們也取了中文姓名,在校園內看到金髮碧眼的外國學生,讓全校師生感到印象深刻。校長也致贈永仁高中的校服當作見面禮,期勉她(他)們好好學習中文,明年可以用中文和大家分享學習的心得。
這群交換生是透過永康扶輪社引介,來到永仁高中學習一年。她(他)們在臺灣則寄居在永康扶輪社社員家,上放學接送也由HOME爸媽們協助。今天的開學典禮,國際交換生在臺灣的HOME爸們也都到場關心,校長也特別感謝永康扶輪社的幫忙,讓永仁孩子們擁有了和其他國家學生交流學習的機會。高二學生知道將來要與她(他)們一起學習一年,讓大家都很興奮,也讓其他年級欽羨不已。今天出席的國際交換生有三位,其中法國籍交換生,因時程規劃,九月初才到校。
利用開學全校集會時機,永仁也辦理友善校園:反黑、反毒、反霸凌宣導。由熱舞社表演並融入「同學多一些關心,老師多一分關懷,家長多一點關愛,讓校園更多友善!」宣傳,以活潑生動方式,擺脫制式、教條宣導的框架,傳達學校推動友善校園反黑、反霸凌、及紫錐花反毒活動的概念,讓與會全校師生感到印象深刻。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