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喜迎新趣~~大文迎新生

2017-08-29 @ 大文國小 已有 5659 次點閱王信豪 報導

 

今天是大文國小小一新生報到的日子,今年適逢虎年尾村子裡小朋友比較少,但學校要準備的大禮還是一樣都不少甚至更多真是超幸福的一屆。首先學校在暑假更新了所有的遊戲器材讓大家有更多元更安全的遊戲器材可以使用。接著今天除了有勤學(芹菜)門、聰明(蔥)門 、蒜(算術)讓大家可以穿越祝福大家認真努力向學外。更加裝長頸鹿氣球寶寶讓新生有歡樂溫馨的氣氛進入大文這個大家庭。
接著由校長送上學校為大家準備的大禮,有毽子(健康)、蘋果吊飾(平安)、樂樂棒球(快樂)、防震頭套(安全)、繪本(知識)、魔法棒氣球(夢想)。期許新生能在健康平安快樂安全的環境下獲得知識然後有朝一日帶著自己的魔法棒乘著夢想的翅膀起飛。
接著導師帶著新生巡視校園認識新環境,讓學生們了解到各教室、廁所的位置以及老師的名稱讓新生們更了解校園的環境以及安全注意事項。最後則是家長的親職講座,這次特別邀請羅秋怡心理師為大家分享親職教育專題,不從心理面、鼓勵、正向語言等機制讓家長得到正向能量可以教養小朋友一起面對難題,讓大家可以一起成長面對未來。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