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瀛海中學暑期英語生活營活動

2017-07-07 @ 瀛海中學 已有 12025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為拓展同學們學習視野及強化提升英語表達能力,特於暑假期間7月4日起至7月7日止,一連四天舉辦『美語生活營』活動。聘請專業團隊的外籍教師到學校上課外,並營造一個全美語的學習環境提昇學生們的口說能力。活潑多元化的課程,讓學生們在不同的主題中學習,更新對英語學習的印象。在零壓力、零負擔的互動中,增加生們的自信心與開口說英語的機會。期望透過對英語生活營的參與,打開學習英語的另一扇窗。【課程特色】:
1.全程由外籍教師授課,每班均有班級助教隨班輔導。
2.小班制教學,每班約30人。可以更有效率的學習、更有機會與外籍教師互動。
3.上課方式採用全美式教學方法,每堂課有不同的主題,學生藉由更換不同的教室,而有機會與所有的教師交流,同時增加學習的新鮮感。
4.模擬情境教學,讓同學發揮創意模擬情境,增加學習的興趣。
5.課程以分組競賽方式進行,讓同學在遊戲中學習,增加彼此團隊合作的精神。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