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轉載自由時報電子報—夜市餐車開進校園,學童開心大啖牛排

2017-06-26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8316 次點閱陳怡儒 報導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夜市餐車開進校園,吉貝耍國小全校師生今日品嚐排餐,學生開心得吃到滿嘴醬料,演出話劇表達謝意,高聲喊出「謝謝鄭媽媽!」
吉貝耍國小校長姜秋蘭表示,與營新醫院鄭院長的夫人石嘉玫是多年的好姊妺,因長期關懷弱勢學童,是孩子口中的鄭媽媽,接任吉貝耍國小校長後,石嘉玫上學期末帶來療育娃娃送給所有學童,這個學期結束前表示要請學童吃牛排。
偏鄉學童難得外食,一聽到要吃牛排,相當興奮,還排演話劇要感謝鄭媽媽,今日上午餐車開進校園,還準備較多的食材,要讓師生吃到飽,牛排、豬排、鐵板麵開始料理時,香味滿溢,學童食指大動。
石嘉玫指出,單純的動機只是想讓偏鄉學童有歡樂的時光,吃得開心最重要,孩子是國家的未來,也希望孩子能體會感恩惜福的心情,將來有能力的時候,也可以回饋社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