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翱翔~吉星飛揚(陽明學校財團法人臺南市陽明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日間部第47屆進修部38屆畢業典禮)

2017-06-09 @ 陽明工商 已有 5368 次點閱李吟臻 報導

 
各位貴賓好,我是機長吳榮堂,歡迎您乘坐(陽明航空)ym4738號班機,我們將乘著暖風從(台灣官田)前往(美好璀璨的未來)。飛機很快就要起飛了,現在由導師副機長與空服員將進行安全檢查。今年畢業典禮主題為「翱翔~吉星飛揚」,三年級的各位,即將要昂首闊步,秉持「知行合一,術德並重」的精神,以真誠無畏的能量直上雲霄,神采飛揚。
為了保障飛機航行的安全及系統的正常工作,陽明航空團隊在學業與技能競賽方面締造驕傲的成績,三年歷經1千多個日子的飛行訓練之後,在機長的帶領下,朝同一方向的飛行,群英齊飛、充滿能量!校園生活是社會的小型縮影,也是同學探索生命旅程的初軔,乘著學習的翔翼,就能優遊廣闊的天空。各位即將展翅高飛,期待陽明學子記取在學期間學習成果,開拓不凡人生;並且心存感恩,期許自己成為新世紀優質公民,彩繪自己的天空,創造亮眼精彩的人生。
構築夢想、鬥志昂揚,時光機回到新生訓練時的稚嫩,時光機回到操場上恣意的奔跑,時光機回到教室課堂的歡聲笑語,時光機回到畢旅仰望過的星空,一切一切都還歷歷在目。親愛的孩子們,夢想即將起飛,這不是學習的結束,未來,是康莊大道或布滿荊棘,未必可知。面對資訊爆炸且多元轉型的挑戰千萬別害怕,在不斷試誤中,你有機會找到正確且合適的答案,人生不是學期制,請用自己的堅毅的雙翼來尋覓!
各位請注意,過程中可能會遇到不穩定的氣流,飛機有些顛簸,但是我們不曾畏懼害怕,更不會退縮,請繫好安全帶。準備起飛,因為我們的踏實勤力,帶動下一波的「陽明奇蹟」,攜手未來,逆光飛翔!Time to Fly!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