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仁高中管樂團「2017遇見知音」發表會,音樂饗宴分享社區

2017-06-03 @ 永仁高中 已有 6867 次點閱永仁高中校園記者 報導

 
永仁高中長期以來致力各項藝文社團之發展,每年安排多項校內活動,提供這些認真學習的學生有一實現自我的展演舞台,並激發其學習動力。辦理音樂會目的在將永仁藝文成果推廣至社區,以管樂演奏形式,將經典名曲融合耳熟能詳之流行曲風,期望引起聽眾之共鳴,帶動社區藝文發展。
6月3日晚間,永仁特別在學校活動中心舉辦年度管樂「2017遇見知音」發表會。雖然天氣不穩定,特別是在管樂會開場前一場大雨,讓工作人員擔心影響社區民眾聆聽表演的意願。好在七點開場前,雨勢減緩,會場也湧進許多參與民眾,讓晚會順利演出。晚會嘉賓包含新市國中陳瑞榮校長、永康區復興國小校長杜雨霖校長、王定宇立委服務處主任、林宜瑾議員特助、林燕祝議員秘書以及永仁高中會長王憲文都親臨會場,共同聆聽,成為永仁高中管樂團的知音。
管樂演奏活動演奏曲目包含:Appalachian Legacy、Windward Passage、)Seagate overture等等知名樂曲,為了更貼近民眾,永仁管樂團還特別準備了:櫻桃小丸子組曲、海綿寶寶主題曲、哆啦A夢主題曲等知名卡通樂曲,以及「繼續-給15歲的自己」等動聽的樂曲。讓今晚參與盛會的家長及民眾,體驗一場高品質的音樂饗宴。
校長洪慶在表示,永仁高中管樂團自99學年成立以來,團員們利用社團活動時間及課餘勤加練習,參加各項管樂比賽也佳績頻傳。透過給予學生演出舞台,建立其勇氣及自信心,進而提高對個人的期望,並激勵學弟妹見賢思齊。校長特別感謝學校老師們的辛勤指導,也肯定同學們賣力表演。未來將持續於校內及社區辦理藝術活動,使青年學子認為觀賞藝術節目是日常生活中每個人都可參與的活動,讓校園生活中充滿著藝術氣息。更希望透過活動辦理及民眾參與,讓社區民眾更加了解學校辦學的用心,進而獲得更多民眾的支持。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