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坑陶笛隊 笛聲飛揚到中視

2017-05-25 @ 深坑國小 已有 11990 次點閱深坑教學團隊 報導

 
深坑國小陶笛隊成立至今滿五年,團隊成員包含三到六年級學生,深坑陶笛隊在林惠美老師用心指導下,多次受邀參加關廟區大廟埕音樂會及關廟鳳梨好筍季表演,表現優異受矚目,於24日應邀參加中視KUSO、Fun!Fun!Fun!節目錄影。
18位陶笛隊學生第一次參加電視節目錄影,心情既緊張又期待。整個錄影從下午一點一直錄到下午六點,學生克服緊張情緒及長時間錄影的疲憊,以輕快悅耳的陶笛及直笛四重奏表演,成功以笛聲征服評審。
學生吳婉瑜說:原來錄影這麼辛苦,短短30分鐘的電視節目,背後卻需要長達五、六小時的錄影。學生潘家豪說:主持人的臨場反應超棒,對我們也很親切,很高興有機會參加節目錄影,與大家分享陶笛的美妙。
深坑國小校長汪忠獻說,學校落實「一人一樂器、一校一藝團」,成立學生直笛與陶笛社團,提昇學校藝術氣息,連續6年榮獲臺南市「學生音樂比賽直笛合奏優等」,陶笛隊學生參加節目錄影,雖然緊張,在沒有彩排下,仍然可以應評審要求,現場表演陶笛直笛重奏,顯示深坑國小學生的樂器演奏技巧深厚,藝術涵養百分百;同時也感謝中視KUSO、Fun!Fun!Fun!的邀請,讓偏鄉學童有機會站上舞台展現才藝。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