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坑國小勇奪成語競賽團體賽第二名!

2017-05-19 @ 深坑國小 已有 9830 次點閱深坑行政團隊 報導

 
關廟區深坑國小今年六年級學生參加全市105學年度學生成語競賽,以六班小校規模參加成語競賽。在第一關個人賽中,吳婉瑜同學榮獲第二名佳績,其餘二位同學獲得合格獎,驚險挺進成語競賽第二關。
在六甲導師許瓊文老師用心指導與叮嚀之下,四位參賽學生在競爭激烈的第二關團體賽中,臨場充分發揮平日所累積的實力,榮獲全市學生成語競賽團體賽第二組第二名,全校師生均感到十分的雀躍且與有榮焉。
深坑國小校長汪忠獻說,六年級學生參加全市成語競賽學生並非死記成語解釋,重要的是能夠融會貫通且運用,深坑國小對於推動語文教育非常重視,從三年級就讓學生熟記成語,讓語文從小紮根,感謝深坑國小全體教師對教育的投入,讓深坑的孩子在全市學生成語競賽中有亮麗的表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