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兒童節慶祝活動─學生體能競賽

2017-03-30 @ 深坑國小 已有 3286 次點閱深坑國小行政團隊 報導

 
又到了孩子們最期待的兒童節,今年除了有兒童節禮物可以拿,學校的行政團隊設計了一連串的慶祝活動,今年除了大隊接力的比賽,也新增了個人賽的部分,希望讓學生可以感受到師長們對他們的重視!在此感謝深坑國小的家長會會長─蔡豐裕先生提供兒童節禮物,每位學生拿到禮物時,都感到很開心,紛紛表示:「去戶外教育的時候,就可以背這個背包了!」
在比賽之前看到每位學生都摩拳擦掌,希望能在今年的比賽中取得佳績而認真練習,校園的氛圍起了不同的變化。終於,在今天比賽了,每位學生都為了自己的隊伍拚了命的向前跑,希望替自己的隊伍爭取勝利,能獲得光榮的名聲,甚至有的孩子跑到鞋子都掉了,還是繼續向前,不顧自己的腳是否會受傷,這樣的精神看在師長們的眼裡,有著深深的感動!
而比個人賽的時候,每班的前六名,也為了自己的榮譽而戰,奮力地向前跑,只為了讓秒數減少,跟得上別人!場邊的加油聲不斷,聲嘶力竭,大家都為了自己的班級努力的加油著!
比賽結束後,大會頒發了表現優秀的同學們,有的孩子說:「明年我要更努力!」這是今年兒童節慶祝活動的一開始,大家開始期待星期五的定向越野和趣味競賽,期許自己能獲得好成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