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舊存新、傳統創新~歸仁國小「書法意象新校門」正式落成啟用!

2017-03-26 @ 歸仁國小 已有 3248 次點閱歸仁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歸仁國小為慶祝96週年校慶活動,特別以「六藝」~六項主題藝術系列活動來作為本年度校慶的主軸。其中在校慶當天,「藝」起來感動~新校門正式啟用為96週年校慶帶入活動最高峰。
歸仁國小校長林志政表示:「歸仁國小是一所傳統創新的小學,『立舊存新、傳統創新』便是這次新校門設計的核心理念。保留原先的建築設計,以『新舊併立』的概念向外界宣達歸仁國小『優良傳統與創新精神』兼容並蓄,彰顯著這孕育著許多歸仁地區優秀人才的搖籃未來在「很好」基礎下,邁向『更好』,持續展現更多的能量」。
林校長也表示:「新校門的文字特別邀請熱愛書法的企業家蔡江東董事長來題字,透過蔡董事長書法藝術造詣,以流暢連貫的筆順完美呈現,為校名增添創造新意;而新校門的建築意向則是結合新式建築美學,感謝本校家長林健民建築師的巧思結合,納入構思理念讓新校門亮點呈現。」此外,也要特別感謝家長會郭美玲會長等多位家長會成員及社會賢達一同的協助和付出,讓新校門得以在96週年校慶嶄新呈現在鄉親面前。期盼歸仁國小的「書法新校門」不僅僅是校門,它更是一件藝術品,讓生活美學融入校園生活,期盼為歸仁地區帶來更多的藝術氣息,透過新校門的建置,一同迎接百年創校倒數。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