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哲璋作家到深坑!!

2017-03-21 @ 深坑國小 已有 5497 次點閱深坑團隊 報導

 
學生們從上禮拜就開始期待一位貴賓的來訪,想要問他:「是如何成為一位鬼才作家?」「怎麼可以寫出這麼多的書,靈感來自哪裡?」到底是哪位貴賓,讓大家這麼期待呢?他就是知名暢銷作家─林哲璋先生。
當學生們見到他時,都紛紛冒出:「哇!林哲璋先生好高喔!頭髮長長的!」當他開口講述故事的時候,大家都發出了哄堂大笑,故事內容精彩,講述生動,彷彿在看一本內容豐富、好玩又有趣的書。整個視聽教室,充滿了歡笑聲、也渲染了閱讀的顏色!
林哲璋先生講述完故事,讓孩子們提出問題,大家都踴躍舉手,絲毫怕林哲璋先生沒看見他們求知的心!接著,每班的學生開心的與林哲璋先生拍照,也致上感謝卡,希望林哲璋先生可以感受到深坑的熱情,也可以再來深坑演講!最後,辦了一場小型的簽名會,學生排隊等著林哲璋先生,為他們的書和卡片簽上名字,相信對深坑的孩子們都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在此感謝林哲璋先生和智慧森林兒童閱讀文化學會安排這麼棒的演講,讓大家都獲得很多,也知道閱讀和寫作是生活中能完成的事情!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