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母語日~~I am coming~~

2017-02-21 @ 大文國小 已有 5415 次點閱大文團隊 報導

 
今天是221世界母語日,由校長先跟大家講221世界母語日的由來開場,接著主任從台語諧音笑話開始今天母語日的活動,也讓大家去聽聽台灣內現在好幾種不同的語言(包含閩南語、客語、原住民語等)讓大家知道台灣是個民族的大融爐。
接著讓大家猜閩南語謎語讓大家更融入世界母語日的情境中,也期許同學平時在家在社區可以多用當地的母語跟大家互動增近在地感情,也能更融入當地文化中。最後校長也頒發好兒童卡給這些猜對謎語的小朋友們,希望這些同學回到班級可以當母語的種子在班上推昇母語發芽長大。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