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榮中學用心讓家長〝揪感心〞---長中大學博覽會為學生生涯未來之旅揭開序幕

2017-02-15 @ 長榮中學 已有 5858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臺南市私立長榮中學將於106年2月18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三點三十分,將舉辦2017年大學博覽會並對外開放,歡迎本校及大台南地區高中職學生及家長前來,藉此了解各大學之校系特色及相關資訊。
長榮中學大學博覽會主辦單位為長榮中學輔導處,並由長榮學園策略聯盟協辦。希望能幫助學生探索自我與多元適性發展、認識環境與產業未來發展方向;並透過資源整合,協助學生了解大學校系資訊,進行生涯選擇。主要參觀對象為應屆高中職三年級學生,「讓學生不用踏出校門,更不須南北奔波,也能了解全國各地區的大學院校、科系與產業發展概況」,這是長榮中學體貼學生及家長們的作法。今年已是第四年辦理,長中輔導處累積三年辦理的經驗,深獲學生及家長之好評,今年參加活動的大學端學校共有七十四所,其中還包含十六所國立學校、國軍招募中心、香港薩凡納設計大學,另有大碩文教基金會來為學生進行學測成績落點分析;並將辦理十場次的專題講座,亦特地從北部聘請到Career雜誌前總編臧聲遠顧問蒞校為學生進行專題講座;並已於寒假期間二月六至七日先行由數所大學選派優秀教師,蒞校為高三學生進行入班108場次十二學群的專題講座,介紹各類學群的科系,提供本校應屆高三學生,作為未來升學選擇的參考。
長榮中學邀請您106年02月18日作伙來顧孩子的將來。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