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股國小校園藝文新聞電子報第1050121期

2017-01-23 @ 七股國小 已有 5711 次點閱七股行政教學團隊 報導

 
統一獅職棒吉祥物萊恩休業式和同學一起同樂

這學期的休業式有一份特別的驚喜,那就是統一獅職棒的吉祥物萊恩到來七股國小和同學一起進行休業式的模彩活動。
當天休業式到一半時,活動中心門口來了一位神祕佳賓,原來是統一獅隊的萊恩,現場立刻引起一陣騷動,尤其是低年級同學更是熱情,爭相去和萊恩握手。而萊恩也不斷和同學們打招呼,而期末學校為了獎勵平常表現良好的同學,只要集滿十點榮譽點數就可以獲得一張模彩券,而學校也準備了許多獎品及禮券。而這次更特別的是由萊恩親自來摸彩,而得獎的同學更可以和萊恩一起合照,而統一獅隊也特別為同學準備了每人一份的小點心,各班級也和萊恩一起合照,整個休業式就在歡樂聲中渡過。
而校長也不忘在休業中叮嚀同學要注意寒假的安全,並持續養成閱讀及運動的好習慣。

與校長、會長共進早餐

家長會為鼓勵同學能認真學習,在評量之後都會邀請成績表現優良及進步最多的同學一起和校長及會長共進早餐。
過程中校長及會長勉勵同學都能再接再勵保持一顆不斷學習的心,而同學們也彼此分享如何準備評量拿到好成績的方法,可以發現平時上課的專注是十分重要的關鍵,再加上評量前的復習,才能拿到好成績。
而校長也勉勵進步獎的同學要和自己比賽,一次比一次進步,堅持到最後才有機會成功。
同學們一邊享用著豐富的早餐,一邊分享自己讀書的經驗,彼此交流,讓大家都可以更加進步與成長。

兒童週會交通安全暨反毒宣導

本週兒童週會世民老師因為寒假將近特別安排了一場交通安全的宣導活動,提醒寒假期間無論是行走或騎乘腳踏車都要非常注意到自身的安全,尤其是面對大型交通工具,如大卡車及遊覽車等更應注意到內輪差的問題,儘量能遠離大型車輛轉彎處。
此外也針對毒品的氾濫進行宣導活動,透由影片讓同學看見吸食毒品可能導到家破人亡的局面,提醒同學要遠離誘 惑。絕對不可以吸食毒品,而且對於不知名的糖果或藥丸也要隔外注意,以免誤食。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