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歸仁國小愛心園遊會 熱鬧滾滾(轉載中華日報)

2017-01-01 @ 歸仁國小 已有 3539 次點閱歸仁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歸仁國小二十三日舉辦歲末感恩義賣園遊會,有學生才藝表演及各班親師生共同規劃的攤位義賣,參與的家長相當踴躍,場面熱烈。義賣所得將捐贈學校添購圖書、掃地用具及特教基金,讓活動更具意義。
 校長林志政表示,這項活動有多重意義,愛心義賣攤位皆由各班親師生共同規劃,學生除了協助批貨、加工製作,還要製作海報行銷,並擔任推銷員,從中學習互助合作,與人接觸的方法和技巧,義賣所得捐贈學校添購圖書、掃地用具及特教基金,學習感恩及回饋。
 他指出,「學生願意上台,就該給舞台。」為了讓學生展現多元才藝,活動中安排社團表演,並舉辦「歸仁好聲音」活動,讓喜愛唱歌的學生展現歌藝。還為幼兒園安排「親子表演組」,其中一名中度障礙學生也參加這次的表演。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