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樂饗宴--亞太胡琴樂團到深坑

2016-12-27 @ 深坑國小 已有 1749 次點閱深坑教學團隊 報導

 
深坑國小為增加學童聆賞高品質音樂演出體驗,特別商情亞太胡琴樂團王文隆團長帶領團員於12月21日學生朝會時段蒞校演出,精彩演出得到全校師生熱烈迴響。
亞太胡琴樂團秉持推廣音樂提升藝術欣賞人口的社會責任,實施「藝術下鄉 校園巡演」活動,期望透過到校演出的機會,給予學生真實的音樂饗宴體驗,進而提升音樂鑑賞力。本校有榮幸成為首站演出學校,更為偏鄉小校注入一股藝術演奏的活水。
當天表演老們師先從大家耳熟能詳小蘋果及卡通「小叮噹」主題曲入手;再來有望春風等…..;最後以二胡經典名曲「賽馬」結束。在這次校園巡演中,透過熟悉的音樂,無不使台下的觀眾也一起隨著音樂搖擺,讓現場活力四射。感謝亞太胡琴樂團王文隆團長帶領團員蒞校演出為偏鄉小校在聖誕節前夕帶來一場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