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文聖誕暨教學成果發表會

2016-12-23 @ 大文國小 已有 2321 次點閱大文團隊 報導

 
今天是聖誕週活動的最高潮「教學成果發表會」暨「歡樂聖誕排餐」,今年是第三年連續在我們大寮信仰中心「龍安宮」進行發表會。
我們先邀請了七股區莊區長為大家進行開幕,一開始由「戰鼓」和「電音三太子」為大家熱鬧的開場。接著是各班的才藝表演有舞蹈、話劇、節奏歌唱、英語歌唱等各式表演。直笛團最後也為大家吹奏應景的聖誕歌曲「聖誕鈴聲」為整個表演告一段落。原以為節目就這樣結束了,這時我們的神秘嘉賓「聖誕老公公」出場了,為大家發送平安糖果,祝福大家在這聖誕佳節平安喜樂迎接新的一年。
辛苦了一個早上大家回到了學校開始搬桌子椅子準備享用學校為大家準備的「歡樂聖誕排餐」,當總舖師送出香噴噴的豬/牛排時,大家不禁陷入瘋狂的狀態馬上哪出手中的刀叉開始享用這得來不易的大餐,也為聖誕週活動先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