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愛到大文--轉角遇到聖誕

2016-12-21 @ 大文國小 已有 553 次點閱大文團隊 報導

 
今天是聖誕週活動的第一波高潮,由臺灣首府大學的轉角志工社今天帶領一批充滿愛心的大學生們為大家進行「糖在你手,甜在我心」活動。剛開始先由校長為大家介紹這群可愛的志工們並互贈感謝狀,接著就開始今天的活動。
由於今天也是冬至所以先讓大家搓湯元應景,雖然是應景活動可是材料可不是隨便地,由首府大學講師一大早為大家準備由紫地瓜、麻芛、南瓜、芝麻等天然有機食材做生麵糰讓大家做搓湯圓體驗,並且現煮讓大家中午加湯。
接著進入聖誕節系列---「薑餅屋」體驗,讓大家動手做拼裝薑餅屋,雪白的糖霜灑在大家拼裝好的薑餅屋,整個聖誕節氣氛馬上顯露出來。
最後大家把自己的薑餅屋成品和聖誕老公公以及志工們為學校組裝的高級聖誕樹一起大合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408